關於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捐款相關事宜說明(新增楊智群先生之回應)

關於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捐款相關事宜,已繫屬之相關案件訴訟代理人張紹中之說明

[關於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捐款相關事宜]

就祁家威先生等人為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之捐款事宜所作之「說實話、做實事,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等相關發言,目前相關案件繫屬中之訴訟代理人張紹中說明如下:

1. 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楊智群本人已遭臺灣台北地方法院禁止收取任意第三人對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之任何報酬,也禁止收取對同志運動發展協會之報酬。

2. 上面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台北地方法院命令任何人要給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的任何報酬(錢跟任何財產)都不準給楊智群,楊智群也不準拿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的任何錢,而且這件事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有效,當然違反法院命令我也不一定會怎麼樣

3.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 

(沒辦法,最近比較忙 🤣 可能暫時沒空鳥這種事)

4. 以上對祁家威等人「說實話、做實事,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等等各式各樣之各類任何主觀評論無任何意見,純就法律上已經發生之事實進行說明。

5. 另外針對公部門對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之補助,由於仍有待證事項未明,故尚不能主張相關權利。然而僅就上開事實所示,宜請公部門就此社會團體之負責人一切情狀所可能造成之道德與政治風險深思相關措舉。

張紹中

csc079@gmail.com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命令

----

就 9/21 楊智群之回應,由於完全不影響上開事實與命令效力,僅附上楊智群的說法與楊智群被告詐欺所檢附之詐欺不起訴處分書內容與其中一件臺灣台北地方法院執行命令副本,由於所有文件正本都是寄給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與楊智群本人,照民事訴訟法通常是雙掛號不得代收,故楊智群先生表示之「根本沒收到你說的那份」可能是卡到陰。





----

關鍵字:同運會、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智群、TGSMA、當王國逐漸天亮、《當王國逐漸天亮》資助計畫台灣同運會、gaysports.org.tw、2026世界同志運動會、2021亞洲平權運動會、#當王國逐漸天亮資助計畫、#非營利書籍、#認識自己才能成為想要成為的大人、#不要隱藏你自己最真實的模樣、#獨一無二的你、#祁家威基金、婚姻平權,基本人權、MarriageRights、台灣同志中心、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41巷13號、詐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2/06/30~202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