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敬佩的彩虹義勇軍側寫(1)喬瑟芬(2019/05/28版)



喬瑟芬:https://www.facebook.com/nocturnes.jo

這個系列就由這位曾任伴侶盟理事,自稱同志基督徒代表、最近拿到文化部贊助的姝文創的成員開始好了。其實我對這票人原本一無所知,但自從去年中左右開始,基於婚姻平權的相關議題緣故,偶爾會看到我的男同性戀與女同性戀朋友的意見,我的見解多少受到了一些影響,所以決定自己做一系列的人物側寫。來紀念 748 施行法已成定局,終於到了可以講講個人看法的時間。

後來哪件事有發生?


該從哪裡說起呢?喬瑟芬最近在 5/24 於鳴人堂發表了〈平權的未竟之路,我們攜手同行——寫在同婚過關之後〉,就從這裡講起好了,她提到:



是有伴侶盟理事自己感謝自己的喔?
熱線跟同遊盟跟同家會跟同光教會都是廢物就對了?
苗博雅跟大平台製造的智障公投在公投結束三天內搞出九個同性戀者自殺身亡(這部份詳情我會於他篇側寫細述)請問我要感謝他們什麼?

如果是我,我會感謝的是冒著出櫃壓力願意站出來的同性戀者本身,但這人沒有。他先拍自己馬屁。講得好像所有同性戀者跟支持同性戀者的人都支持你們,你老幾啊?

後段還順便一次收割三百萬票,當三百萬票都支持你們這群彩虹回收物喔?還是當三百萬票全部都民進黨鐵粉?你說鐵票就鐵票喔?你老幾啊?照你邏輯萌萌是不是可以跟民進黨喊說他們有七百萬票?



三百萬票未必都支持民進黨,但,我必須這麼說。我不同意性少數族群的支持者被這群彩虹回收物代言,比起這種連名字都沒有只會躲在網路上放話的「伴侶盟」理事,那些因為某群人蠢到把寄件人跟收件人搞反結果連署書寄到家裏而被迫出櫃的人有骨氣多了,一個個不但有名有姓還有身分證字號勒。你們勒?只會繼續躲在臉書上發廢文要集資、募資,每張投影片都強迫閱讀募資連結。

老娘花五個小時排隊投票不是為了支持你們這群回收物。
沒錯,真的太噁心了
人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


咖波跟咖飛的差異就是,咖波要錢的時候會直接說「給我錢錢」

可愛的貓貓蟲咖波


彩虹回收物是「為了部落」、「募資」、「集資」然後賺兩百萬帳目長這樣:



資產-負債不等於收入-支出!?

喬瑟芬還有另一個興趣是當支持同性戀者的基督宗教信仰者代言人,不過看他講基督宗教好像跟護家盟講同性戀者差不多啊,充滿詆毀跟錯誤。還記得他在大量與女學生性交被輔大停聘的沈清楷所創辦的哲學星期五中,曾經這麼談基督宗教:

2016/12/2 哲學星期五「護家盟大解密—論護家盟的形成與其策略」 by 喬瑟芬

他對大公會議的理解建立在《達文西密碼》上???????????

基督宗教公認最基本的大公會議是第一次尼西亞大公會議,會議裡吵三位一體、吵上帝跟耶穌的性質,什麼問題都吵翻天了,就是沒吵聖經文本。聖經文本是在西元二世紀成形,尼西亞大公會議在 325 年左右舉行,聖經文本訂出來的時候根本還沒有慣例的大公會議。穿越時空進行鬥爭?

此外事實上根據神學家奧古斯丁(目前的兩大主流通說之一,另一為多瑪斯阿奎納)在其著作中的明確說法是羅馬人姦淫婦女的行為是惡,而且這些婦女並沒有犯姦淫,因為他們沒有選擇。奧古斯丁要是復活不知道會怎麼評價喬瑟芬這種二次元創作跟三次元現實分不清楚的行為。

至於猶太教,由於我不是很懂,所以猶太教的朋友看到這個慣例突然被喬瑟芬新增到他們教義裡面會不會很想砍死這個喇叭嘴我就不是很清楚了。還好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沒看到這個塑膠話,不然搞不好會變外交問題。

「促進基督教與性少數群體間的對話」勒,你誰啊!神學爛到掉渣也敢來收割「挺性少數族群基督宗教信仰者」的身份?原因可能有兩個,一個就是因為台灣的基督宗教信仰者神學素養普遍爛到爆,重視形式大於教義,才會被這種稍加查證就飛上天的喇叭嘴唬爛;第二個大概是他根本就不是在對基督徒說話,這些話是說給不信者聽的。

「你們看,我是基督宗教信仰者,可是我好棒棒我支持同性戀者哦!」大概是這樣博取獵奇眼光的感覺。他的神可能沒跟他講過,禱告的時候不要禱告給別人看。

收割最高分,伴盟喬瑟芬。套句喬瑟芬自己的話:太噁心了。

請不要亂對號入座,「太噁心了」就是個很無奈的感慨,適用於太多太多事,卻也無法只用這個來形容喬瑟芬這個人。

由於喬瑟芬的低級事還不算多,這篇暫時先斷在這裡,下一集寫誰,看我心情。



此外,最真情的利益揭露——花一個小時寫廢文的真正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3/02/26~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