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文祺們與他們自稱同志詩選的陰莖詩選(2019/06/21)

這是一本關於♡的詩選

募資網站嘖嘖上 6/1 出現了一個奇耙募資專案:自稱LGBT同志詩選的募資。並在 6/15 募資達標。

文案寫他們要紀念葉永鋕死於陰柔賤斥,然後裡面放台北榮總眼科部主任陳克華醫師的詩。男女比 7/54 的樣子吧(最初算了一次,但後來看他們偷偷把作者們的資料拿掉了,所以無法確定),在募資案的粉專上,有人說他討厭陳克華,而打算靠著葉珊(楊牧)搞到教職的主編利文祺,這麼回應道:為了「應該以大局為重」,陳克華的厭女言論是次要的。

厭女只會是我次要關心的♡通常人講出多餘的話的意思時就是「我真的這麼想」的而已

至於「大局」到底是什麼捏?

54 歲的 Gay 陳克華說要給我錢錢♡

不過陳克華要不要給「利文祺們」錢好像不關其他人的事喔?選擇陳克華的錢、為了「大局」捍衛仇女言論與預防陳克華的尷尬不就表示不要反仇女者的錢,自己選的不是嗎。那是在討什麼拍啊?

超偉大的

陳克華的厭女是結構性問題不能怪他。那一般仇女人士的是不是?幹話

真是令人不明白。唯一確定的,大概就是詩選改名叫《陰莖詩選》或《Gay與仇女詩選》會比較適合。

誰跟你們這群人一個屋簷下啊...。

不知道上市後讀者看到標題是同志詩選跟 LGBT 詩選,買來發現是陰莖詩選跟 GGGGGGGLBT 詩選後會有什麼感想。照打算靠著楊牧搞到教職的主編利文祺或台北榮總眼科部主任陳克華醫師的邏輯應該是賺到了?畢竟要以大局為重嘛,大局觀你懂不懂啊?掌握大局觀才是多線操作的靈魂。套句網友說的:這本書只編給人,不過不編給女人;這本書編給同志,不過不編給女同志。



最後一句是我補的:這本書編給文學人,卻根本不編給人。

後來陳克華放炮炎上後說要拿掉,捨棄了原先的大局(陳克華的錢),難道這就是關於募資群眾與陳克華的多線操作?


--
然後無意間注意到一直神隱的另外兩個編輯,自稱資優生沈宗霖,原來態度跟利文祺差不多啊,成大的學術貴族知識份子呢

GGGGGGGLBT 詩選編輯的「利文祺們」之中還有瞧不起作者群的貴族 Gay 沈宗霖呀,真是黃金陣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3/02/26~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