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森不知道的那些女生的秘密們

由於過去都是跟女生交往,跟男生只有性交過而已,幾乎可說是一無所知。最近因為某些機緣開始跟男生交往起來,得知了許多「男森居然不知道這個!」的新知,深感男性朋友的無知,決定陳述一些我個人的偏見與小小世界觀,我的看法無法代表廣大女性同胞,只是我的小小劇場,或許你看到這些問題後可以回去問你家的女森看他的世界觀覺得是怎麼樣的狀況:

1. 女森很多都被性騷擾或性侵過。

我只能說我覺得這是真的。
嘛、沒什麼好講,就是這樣,其實這種事發生的比率比各位健康的男性朋友想像中高很多,在我的主觀意識中已經到達了幾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碰到過的狀況了,只能說人渣超多,法律有點用但也沒什麼用。為了避免引起閱讀者的不適回憶這部份就點到為止。

2. 我覺得大家都跟女生交往過♡

我覺得其實女生跟女生交往過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女生時常會因為各種瑣碎而無聊的理由而莫名其妙地跟女生交往起來,像是當室友、單純暗戀、看得順眼(?)、走得很近(?)、味道很香(?)這種極其無聊而完全不是原因的原因就展開了交往,偶爾性交一下之類的,然後又莫名其妙地因為交了男友之類的小原因而分開,有些性格嚴肅的人會因此而懷疑自己是不是個 hard-core 的女同性戀者,有些人不會,總之各種人都有,但在我偏頗的小小劇場裡,這種事絕對是非常正常的。

3. 垃圾話題的主流之一我覺得是大便

就跟男生的垃圾話題是女人、股票跟運動賽事一樣,我覺得在某些女生的垃圾話題中大便可算是其中翹楚,不過有些人不願加入類似蟑螂或大便的話題,這種人我會覺得他很虛偽(並沒有)。

4. 我覺得女生對配對(CP)異常敏感

我覺得女生是戀愛ㄉ生物,看到男生牽手就會覺得他們是不是情侶,然後就會想到他們會不會上床,然後就自動腦補內容,看到男女或女女也一樣。這是絕症,除非拿六法全書或著動物星球、Discovery 頻道出來播不然當女生沈浸在配對宇宙中的時候是絕對治不好的。三國演義還不行,因為我們很可能會腦補關二哥的故事。老實說,當你連天花板跟地板都可以腦補的時候,恐怕連 Discovery 都很危險,像我就曾經覺得流言終結者的傑米是受。

5. 我覺得為什麼一定年齡女生眼中的男生大多都是渣男

我覺得存在一個渣男模型,就是其實健康的男生比率高於渣男,但因為極少數的渣男會大量重複犯罪,而且因為渣男犯罪完就會遭到切割進而找下一個女生繼續犯罪,就造成少數的渣男會向大量的女生下手,進而造成大量的女生遭遇到少數渣男的大量犯罪,進而造成大量女生覺得有大量男生都是渣男的印象。這是我的渣男模型。這就像不正常極端仇女死廚的比例肯定不高,但總會有種他們很多的錯覺,這都是因為他們有病會大量重複發言的關係。在此順便向仇女死廚信心喊話一下,你們真正應該仇的是那些現充,現充才是你們ㄉ敵人,我覺得仇女死廚應該凝聚向心力對抗現充才是正確ㄉ策略。現充去死!!!!!

我4張紹中,謝謝大家看完這些偏激ㄉ發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3/02/26~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