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智賤民最愛的法拉盛唬爛王台北惡棍

對小商人沒什麼意見,就一個GTO,但法拉盛唬爛王:
1. 實際IP根本就在台灣,粉專專頁管理者才一個人。團隊?我看是負責在美國亂拍照吧。
2. 哪個正常的美國公民會隨身帶著護照,白癡逆
3. 我都用 Apple Pay 沒在用現金
4. 說一芳粉圓化工就更好笑了,一芳是很爛沒錯,但山梨酸(原本此處誤植為反丁烯二酸,感謝指正)沒有錯好不好,不加山梨酸跟羧甲基纖維鈉你是要粉圓整塊黏在一起做粉圓餅還是要吃有菌的粉圓是不是,你去市面上找一個沒加的給我看啊,找一包給我看就好,查證能力不是很強,找一包出來啊,一包就好。
低能就是低能,連粉圓什麼成份都不知道,看到看不懂的字還以為找到寶,其實只是沒受過教育沒讀書而已。
5. 茶的事情根本就是唬爛亂爆料,事後去貼連結的全部都封鎖,裝沒事。裝無辜勒。粉飾太平沒用的啦,你越想粉飾真相越會被揭開。
6. 混法拉盛跟我說不知道天橋下煎餃,你他媽第一天來的喔?幾梯的啦?
7. 說人違法,說弊案,違哪條法,講不出來,一堆反智賤民在下面就高潮了。
說違法,說弊案,違哪條法,你講出來就好。
哪條法啊。
講不出來啊,因為是嘴砲嘛。
8. 瑞士加密郵件,然後 IP 在台灣,VPN,然後 IP 在台灣,說用 Tor,Tor IP 是浮動的你曉不曉得啊?這樣怎麼可能抓到你 IP 在台灣?雜種要嘴砲資訊技術不是不行,別嘴到真的懂的。
9. 口口聲聲說證據充分,證據在哪從來沒看到過,都是打幾段屁話後面我是全台灣女兒最多的男人,貼幾張美國照片,賤民就潮吹了。而且魯蛇來認老爸還不一定給認。
10. 團隊四個人要掰十幾個人。
11. 團隊沒律師要掰有 LLM。有律師你他媽會不知道紐約州娛樂用大麻是輕罪(這是紐約州刑事法的概念)還沒合法喔?
12. 買粉專沒證據,記者聯絡沒證據,透過關係沒證據,喬事沒證據,什麼都沒證據,只會拍美國護照跟嗆兄弟。截圖等級的證據都沒有,還一堆屁人信。整天在那邊楊秋興找到你家大伯的狗的兒子的哥哥,連個屁影子都沒有。然後賤民就高潮了。好好笑。
13. 這種唬爛粉專也能唬爛到一堆人看,有時還真的不得不懷疑台灣人是不是有 30% 真的是弱智。整天罵別人公關公司,我看你才是公關公司吧,人物設定這麼穩定。

要嗆兄弟嗆護照就來,不過我覺得美國不是從 H1B 轉出來或 EB-1/EB-2 NIW 還很邱拿出來現寶的護照都是雜種護照,像我們這種非雜種沒在拿那種跳機生小孩的雜種護照的,歡迎你烙兄弟來瑞士開我槍,瑞士沒跳機這套,少了很多雜種,但我想你可能連BB彈都帶不進來。不然我讓一步在台北等你,我兄弟沒有很知名,不像你都是青幫、竹聯幫這麼大尾,我兄弟叫刑事警察局,離我家 50 公尺,要開我槍人記得帶多一點,他們比較好做業績。那種雜種護照也拿出來現,丟人現眼;別叫台北惡棍了,叫台北神棍差不多。


--
我看就叫個唬爛壇什麼的上台北下神棍大法師好了,說不定比經營沒料唬粉專整天被人喊爸爸有成就感多了。不過那些叫爸爸的也是腦子有點問題,他又不會養你們,叫爸爸幹嘛?天生想當人家龜兒子喔,反智賤民就是賤。
--
然後是這個雜種對我文章的回應,好好笑:
我ㄉ流量

幹他媽那什麼大便流量也敢嘴人不紅,虛無的觸及率?笑死人,拿扎扎實實點閱率照樣把雜種打去太空,低能就是低能,自以為紅,唬爛王連紅不紅都要唬爛,滾回阿卡漢少在網路上嘴炮ㄅ。不過沒讀書沒醫療保險的雜種在美國根本沒辦法看醫師,IP 在台灣就別再假裝紐約人了,還是去松德看一看就好。

我對黨派沒什麼意見,看到唬爛跟智障出現頻率礙眼就電。老實說他什麼黨的我看不出來也不想知道,我只看得出來他是唬爛王而已,而且腦子不是很好。

--
關於唬爛王酸翟本喬:



其實已經有高手推測出我方大概是用這個方法得到IP資訊的,由於我也是靠兄弟的,在原始作者願意公佈身份與方法之前,我就不予置評了,這是行規。總之,這雜種還以為是什麼公開資訊勒,以為人家讀到博士腦袋跟你這種雜種一樣破喔?雜種就是雜種。唬爛王,洗洗睡吧。把別人打成神經病只會讓正常人看出你沒話講了而已。

繼續唬爛吧,只是雜種都會忘了唬爛是有保鮮期的。還以為唬爛度假逃跑冷處理就沒事了,笑死我,你人就在台灣是要躲回哪裡度假,以為我是第一次碰到孬種不知道如何處理是不是?以為不公開唬爛就沒事囉?有種你就都別讓手機連上網路,再讓我碰上什麼好笑的。


風向一直都只有一個:台北神棍是唬爛王。神棍住哪、事件的真偽,都只是為了說明這件事而已。別多心了。跟你挺蔡、挺柯、挺韓還是挺什麼都沒關聯。
不然你還以為誰想知道一個高雄死肥宅住哪裡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3/02/26~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