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假爸爸台北惡棍精彩大結局!

台北惡棍是一個最近觸及率很高的粉絲專頁。不知其內容者,可參考前篇反智賤民最愛的法拉盛唬爛王台北惡棍

8/23

吃飽沒事,因為臉書動態一直跑出這個粉專北爛的動態(有個長輩按讚的緣故),我覺得內容很傷腦,跟理科太太的影片有 87% 像,這種沒腦的內容居然無端地污染我的動態牆?造成我很賭爛,於是跑去問了一位大神朋友,到底這粉專是三小。

對方利用奇技淫巧,挖出管理員 IP,位置在高雄,成員四人(後來發現一位當時關帳號)。



8/25

有了成員但不知道管理員是誰,也不知道到底是興趣團體還是公關公司,所以就先開罵了。事實上,我罵的內容也都是真的,在真相水落石出的現在,仍有閱讀的價值,他們的發文內容真的沒有腦也沒有邏輯更不可能有根據,只是在操弄情緒跟機器人帳號而已,我的質疑,他們一個點都回答不出來,只能跳針。因為實際上從一開始他們就只是一群假人⋯⋯。你可以透過我的文章的提問,去思考,為什麼我看得出來他們是唬爛王,而你看不出來:因為我問了這些問題,沒得到答案,不滿足;而你也許沒有問,也許滿足於一個很爛的答案。也許你只是喜歡權威人云亦云,就像輕信關於我的白痴假新聞就很開心繼續拜神棍或其他東西的那群人一樣。

8/28

先是冒出一個我,然後我在因緣際會下告知翟本喬得知他們位置的方法(同時翟也已經透過管道知道了),翟本喬則因為某些原因說破了台北神棍在高雄的事實,加上廣告小妹在旁邊鍥而不捨追蹤,還有一個網魔 mego 後援,他們很明顯被一連串不正常的事件嚇到了,緊急開了一個爛直播想證明自己不在高雄,結果成為全破線索,總之,直播過後,確定法拉盛台北神棍總共大致是幾個人,主要在使用的分別是:

簡仲傑/簡O宗(負責在多倫多開直播唬爛的那位衰小肥宅)
(PS. 我必須幫仲傑說句話,現在大家都在肉搜仲傑,但那些唬爛文不是他發的)
Yu Ming Chang(張祐銘?主筆,不確定是不是高雄那位)
還有一個美工,我們不確定他真正的臉書帳號,只抓到分身

假的,全都是唬爛的。
沒有法拉盛爸爸,沒有黑道,沒有美金,美國護照有沒有,不知道,總之沒有那些爸爸爸爸一直叫的龜兒子龜孫女眼中的高大上的法拉盛台北神棍。

8/29

莫約凌晨一點左右,發現機器人帳號都不動了,如果他們是公關案的承包者,懷疑是正在和業主談解約。
本來想把業主挖出來暴打一頓,但想想只是無聊隨興所至,就這樣就好了。
剩下的幾個支線故事跟幕後花絮,交給其他朋友補完了。

最後引用 Simon & Garfunkel 的一句歌詞:
  And the people bowed and prayed 
  對著自己手造的霓虹神像
  To the neon god they made. 
  人們虔誠地跪拜禱告
  And the sign flashed out its warning, 
  然而警訊已經閃現
  In the words that it was forming. 
  在慢慢成形的話語裡
  And the sign said, "The words of the prophets are written on the subway walls 
  警訊寫著:「先知的話語是寫在地鐵的牆上
  And tenement halls." 
  以及出租公寓的大廳裡」

在每一次的膜拜之前,請先弄清楚,自己都創造出了些什麼。



一開始就是為了看神棍粉的蠢樣才罵的,我已心滿意足。智者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3/02/26~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