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理科太太支持者提出之質疑的回答懶人包

首先,我為什麼要發這種文章?這是朋友不願具名的一篇評論,我認為比我的文章還值得一讀多了:https://i.imgur.com/JLgvWnC.jpg

2019/01/24 因故解鎖彩蛋:
https://goo.gl/L1Wte1 http://civilwarpodcast.org
鎖區美國,上文所提及的南北戰爭的 podcast

其次,本文作者若被吉絕對不會因為精神疾患而被減刑的原因:https://csc79-2nd.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0.html

最後,就事論事,關於這兩天理科吉娃娃們相對正常質疑的回答:

1. 關於智商:除此之外,他沒有否認跟澄清。而 AU 有。


2. 關於挫瘡:有問題就去找醫師,別單靠保養品,好ㄇ?


3. 關於憂鬱症與血清素:https://csc79.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10.html



然後,我不會羞辱專業人員,但蒼藍鴿的解釋還是有點小毛病,因為除了「濃度不足是一種障礙」有點問題之外。他還曾提到副作用是由於 SSRI 作用在其他受體上所造成的,但實際上大多副作用(噁心、射精障礙等等)幾乎都是因為 5HT-2 被過度激發所導致(這應該不屬於「其他受體」),因此有些副作用會在穩定用藥三週左右後消失。不過這個問題並不嚴重,也無可苛責。

4. 關於賽局:他根本連定義都搞錯,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5. 關於堆肥:




6. 關於知識普及的取捨:

我從來沒公佈過我的文章點閱數字。

因為我不像某些低能一樣會整天在那邊喊網路聲量。但這次我受夠了,事實上在我的舊網誌中,如果我用「我想要讓人看」的方式寫「正確的東西」的話,最低也還是會有十萬以上的點閱率,而這個新部落格的加總也早就超過七十萬了,這個有買專業流量監控系統的人自己就可以開來看,某群智障還要拿什麼「正確與人氣的取捨」來說嘴嗎?姊還是在超不利的純文字環境下哩,因為懶。

某些人完全就是不在意誤導自己讀者而已。我所有的東西發現錯誤全部都是馬上追回修正並註明,事發兩天至今我沒看到道歉也沒看到影片下架,只證明他一丁點都不在意自己的讀者被誤導。

正確就沒人看?再扯啊
夏林清那篇五千字欸
普及工作者所以不能講太難?
啊不就好棒棒

8. 關於外貌羞辱:
我只有說他「如同打了肉毒桿菌」,意思是非常僵硬。這跟長相無關,我自己就是肥宅,理科太太比我正多了,對於這點我一點意見都沒有。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How do you turn this on、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This is a pen!

--
2019/01/26 新增圖片:奇怪,到底都是哪些妒恨的人在網路上造謠?身為一個全心全意相信理科太太的良善支持者,只好幫忙收集待吉名單了,全力支持哥倫比亞大學的菁英、拿到 Indie Bio 跟科技部的錢的——理科太太(陳映彤)對區區台灣大學科際整合法律所的張子龍發出停終聲明。不要對我發!我會嚇到漏尿!!

造謠滋事!不是我!

還有,一般來說我們不會用手術刀切肉,太小把了
大概只會拿錐形瓶當花瓶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張紹中是誰?背景?學歷?自己介紹。(2022/09/22 update)

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

近事(2023/02/26~2023/09/11)